《通信辑》(Peter)

Tony版:       文字版

【个人目录】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o Mr.Stark

您从来都不会是我的绊脚石,您甚至不在我通往未来的道路上——您就是我的终点。

我所走的每一步,都是为了向您靠近。

年少的欢喜是您,瑰丽的野梦是您。

雨露流转的矢车菊和清晨氤氲的第一缕曦光,雪霁初晴的微风萦回和翠鸟盘桓吟唱的悠远传说,

天鹅羽毛落在磨洗如镜的青绿湖面上泛起涟漪——所有这些天马行空的幻想和情话,都因您而生。

这一切的意义,只是因为是您而已。

不必担心岁月流逝,假如您老了十岁,我当然也同样也老了十岁,世界也老了十岁,上帝也老了十岁,一切还是一样。

您独自抗下近乎半生的辛苦艰难,而我姗姗来迟,那么晚年独自拄着拐杖在夜空繁星中寻找属于您的那一颗,也是我心甘情愿接受的惩罚。

我爱您,以贫瘠的情书文字,以幼稚的亦步亦随。

从惊鸿一瞥到并肩而行,我用数十年的光阴沿着您的足迹向前。

您瞧,虽然我迟到了您将近半生的流年,但您却贯穿我的生命始终。

不求永垂不朽,哪怕南柯一梦。

Mr.Stark

我坚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个限流的老福特里,你们忍心连评论都不施舍几条吗😂

“假如你老了十岁,我当然也老了十岁,世界也老了十岁,上帝也老了十岁,一切还是一样。”引用自朱生豪先生写给宋清如的情书←强烈安利情书集,每次细读都能体味满腔深情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潞微澜(补档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