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悠】笼中雀(一发完)

ABO 先婚后爱 ❗❗黑化预警 ❗❗

ooc是我的锅


00

“我也是有争取的啦,”五条悟反坐着椅子,手背撑着下巴,笑眯眯地看过来,“虽然同样是死*刑,但现在有缓刑了,供你选择哦。”


虎杖悠仁双手被贴着符纸的麻绳束缚着,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两面宿傩的宿主,他完全不觉得这种情况下自己有选择的余地,他无奈地晃晃身体,带动着木椅咯吱咯吱地响动,像个小不倒翁。


虎杖悠仁选择了缓刑,在被松绑之前问:“那,缓刑刑期内,我需要遵循什么特别规则吗?”


五条悟散漫地伸直了长腿,冲他眨了眨眼,“也就一点小区别而已——跟我结婚嘛。”


虎杖悠仁呆了一下,连头上的呆毛都竖起来,更像一只被捏了尾巴的小老虎,他怀疑自己听错了:“什……什么?”


不靠谱的大人俯下身,笑嘻嘻地凑近他,温热的呼吸落在耳廓,“应高层那群糟老头的要求,通过婚姻绑定对你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管,执行人——最强咒术师——也就是我。”


五条悟似乎觉得他呆愣的模样很有趣,伸手揉了揉粉色短发,“请多关照啊,悠仁同学。”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想要评论❤️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33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潞微澜(补档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